星期三, 七月 07, 2004

朋友的故事

昨晚...在icq和老友碰到.
原來他放假中,回到了老家.
知道他回來,可是我在隔岸..
所以都沒有找過他.

他腳受傷了..因為是籃球高手..
好久前,已經整身傷了.
這次也是因籃球而受傷,應該很嚴重下.

突然他說到,感覺好傷..
我以為是因為腳傷的關係,
就也說,我也能明白.(因為自己之前腳也很傷,也是籃球惹的禍..呵)
但,他隨後說...我終於又可以唱回"單身情歌"了..
那時,我的確好驚訝...

我的两個好朋友..
他們分開了?!
一個在唸書,一個在工作.
一個在KL,一個在檳城.
两個都在等待,可是都等不到可以真正在一起的那個時候..
他們之前吵好次架,吵到快真的要邊緣時,每次都可以和好如初.
可是,終於,到後來,還是到了這個地步.

從中學到畢業,到現在..
我最祝福他們,最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到好久好久..
如今,
我覺得好可惜...好可惜...

距離,真的是無形且有力的殺手..
不知不覺,就把一段感情給剝奪去了..
無論,哪一方多努力的珍惜,多想挽留...
一段感情讓大家累壞的話,那就是終點了.


1 Comments:
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合則來不合則分
感情本來就是醬的

惋惜歸惋惜
沒了感情~在一起也不會快樂~

我很壞~
我明白
我只是不想虐待自己
哈哈

距離的確是一個有力的殺手呢

2004年7月13日 12:35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